今天中午跟研究所同師門的同學聚餐  但不包括老闆  哈哈哈~~~

原以為在職的學長  、 日間部的學長   還有跟我同屆的同學 都會來~~

但一到現場~~   就  同屆同學 政文  我的學姊汝藝  學弟 波特跟詠裕  還有一位沒見過  我們師門的學弟


記得在上次我要準備去澳洲前跟他們聚餐後 就沒在見面了  

就連汝藝學姊的婚禮 我也沒參加到~~~


原本還為了世昌 我們要繼續留下來等他一起吃晚餐~

但因為他有事 所以 我們也就沒再有晚餐這攤了~



學姊跟新學弟 都來的比較晚  跟他們聊天的時間相對的也少了些~

學姊還趕著回宜蘭呢~~~  她老公還特別從宜蘭到桃園來載她~~~ 真甜蜜!!

因為他老公來載她  她也沒辦法繼續跟我們留下來聊天 當她衝衝忙忙的要離開

還拿著帳單   學姊說要請我們吃了這頓中餐~~ 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學姊 謝謝喲~~



而我們剩下的人 又轉移另一個餐廳 繼續聊天~  

聊著聊著 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我們吃著港式下午茶  我看 晚餐也就不用再吃了~

而這攤  變成 政文請  喔~ 這怎麼好意思~~~  (早知點多一點 呵~~ )開玩笑的啦~ 

政文~~~ 謝謝你喲~~


這次聚餐 感謝大家還特地跑來桃園~ 

政文從台北來~ 學姊從龍潭來(但要回宜蘭)~~ 波特從台北來~~
 
詠裕從員林來~~ 新學弟從台中來~~~

  
 
 
 

 

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這次的聚餐好短暫~  感覺大家都好忙~ 覺得有些可惜~~

希望還有機會的話   大家能把時間空出來~   輕鬆愉快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