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研究所師門聚 世昌沒辦法參加到~

因為還有其他事情想詢問我~ 所以 他又跟我約了今天

他帶著他女友一起上北部   我們就約在我家附近的連鎖餐廳


原本想說 電話預訂 但 因為中午時段都容易客滿 所以我就提早先到那現場訂~

反正從我家走路過去 不用五分鐘~


呵~ 第一次見到世昌的女友~  一看就知道是個好相處的人~

而世昌~ 喔~ 有變瘦喔!!  呵~ (開心厚~)


我們從中午一起吃中飯 然後一直聊到四點多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我本人是地主  但沒辦法陪他們逛逛~


看看下次吧~ 若有時間的話 再上來 

不然就我下去找你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