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看皮膚已經一個月了~~~

所以今天早上 又回診

醫生拿出上次拍的照片 跟現在的皮膚比對~

疤好像有變淡耶~ 

(皮膚一直有稍為脫皮的現象-----因為擦藥的關係) 


醫生要我持續擦藥  然後再一個月後 再回診看恢復的狀況~


剛好上次在醫院的網路上看到 有免費頭皮健檢的活動~

反正都去了 所以 我也跟醫生說 我想檢查看看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之前在澳洲的時候 

不知是不是因為頭髮長的關係  每次吹頭髮 都覺得掉很多耶~  真快把我嚇死了

美髮店的設計師是說 我頭皮的毛囊阻塞  他要我用「透明狀的洗髮精洗頭」

我告訴他 我在澳洲都用「潘x」的洗髮精~

他說 那個一開始洗都覺得很好用 後來 開始頭皮
的毛囊就會阻塞 有掉髮的現象

害我現在家裡超大瓶的洗髮精都擺著不敢用了~

經過儀器的檢查~  我的頭皮是健康的 沒有什麼禿頭的現象~ 呼~~好加在~ 


後來醫生回去診間看診~ 而護士小姐跟我解說頭皮的相關事情 還有我皮膚的事情~

呵~~ 這護士還蠻健談的耶   開始跟我聊起 我去澳洲的事~ 大概聊了有快10分鐘有吧~

  

 
對了對了~~~ 在我看皮膚的前一位  剛好是在看頭皮的問題~

當我在等醫生的時候   護士小姐幫這位病患 調出之前拍的照片~

這位病患理了非常短的髮型(大概只有1~2公分的長度吧)

護士問他 為什麼要理那麼短~~~       病患回答   因為這樣比較涼 比較清爽~

(哇咧~ 想也知道呀~ 理比較短 比較不會那麼明顯呀~ 問這問題也太……傷人了吧)

好加在病患還蠻開朗的 不會因為被這樣問而心裡感到不舒服之類的~ (我那時覺得啦)

之後醫生來~~~ 我聽到他們在說   頭皮的頭髮 好像有改善~ 

聽他們的對話 這位病患應該治療快一年吧 (他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好像有效耶~~     我心裡想~~~ 那我要不要叫爸爸來看呀~~ 

但~~ 我猜 我爸應該不怎麼在乎~~~


今晚  下了班 一回到家  我就跟我爸 我媽 我哥 說到我今天去醫院做頭皮健檢的事~~~

說完後~~~~ 沒人理我~~~~~~~   因為他們都在看 「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