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不管是 透過電話、 手機簡訊、facebook、 MSN或是當面~~  都很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    沒特別慶祝的方式~~

生日當天  我跑去買東西犒賞自己~

還讓自己享受一下  去做SPA~~ 哈哈哈~~~~~


弄的我好晚才回家~~~~~~ steven還等我回家要跟我視訊~

因為等車不知為什麼等好久  我還打電話跟他說 我會很晚回去 

要他去睡覺  改天再聊~~

但他還是說~~  等我到家 打給他  他會醒來  跟我聊個半小時~

好吧 他那麼堅持~


回到家 馬上打給他~~~~~~~

我們視訊 嘻~~~~~第一句就是Happy Birthday~

他還問我  他寄的生日禮物 我收到沒~~~

我跟他說  你那麼晚才寄 沒那麼快寄到啦~ 他超失望的~
 

我們聊超過半小時   我就跟他說  你明天還要上班 你快去睡覺~

他說  他今天已經有睡一陣子了~

我們又繼續聊~~~ 聊了一小時   我跟他說  你不累嗎? 你明天要早起耶~

他說~~~~~他今天都沒有說話~  

我說   為什麼~~  他說他今天在家很無聊~ 除了看電視 就休息睡覺~

還怪我  那麼早回台灣~~~~~~呵~

我跟他說~~~~~   你今天都沒說話  你不會跟電視對話呀~ 哈哈哈~

我還示範給他看~~呵

 

他還跟我說~~~ 他今天因為很無聊 所以他就開始整理行李~ 還打掃了廁所~


也不知道 我們怎麼聊的   竟然聊了兩個多小時~   那時 已經是他那凌晨三點了~

厚~ 都替他擔心他早上會爬不起來~

他還跟我說  明天工作內容比較輕鬆~



而今天  4/5 是我的農曆生日~  今天早上我們家要拜祖先

所以 家人大多都在家  

吃完中餐  

我媽媽還說~~~       今天是你生日耶  我們買個蛋糕來慶祝好了~

呵~ 這就是我的今年生日蛋糕~

當插蠟燭時  小叔叔還說~~~~~啊~ 你已經這年紀啦~~~~  啊怎麼還在這~

哈哈~~~~~怎麼這樣呀~~~


我媽媽還說~~~ 這個年紀時  他懷我哥~~~~~~~ 

 厚~ 時代不同了嘛~~  


在前天 我國曆生日當天  爸爸還從大陸傳了簡訊給我~ 呵~

而且 媽媽還說 是爸爸提醒我媽媽  這天是我農曆生日~ 呵~~

 
 
想想 這年紀了  還有家人一起慶祝生日  真的很難得耶~~ 而且又是嬸嬸 叔叔 堂弟 堂妹的~

感覺好像是什麼重大日子~~ 哈~



  


 
而晚上  哥哥跟嫂嫂 還請我去吃火鍋~~~~喔~~~ 吃的好飽喔~~

我想 我回台灣這幾個月 真的會變胖~



 

最後    


謝謝你們     Thank you everyone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