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steven傳了簡訊 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寄的生日禮物~

我馬上打電話問家人  但他們說沒有~


晚上 steven跟我說 他今天打電話去問post office

他們說 東西已經離開澳洲了~

steven又加著說~ 東西已經在china了~~~~ (厚  真的很三人耶 )


我又追問他~~~~那我的生日卡片呢~?

他拿了卡片 在鏡頭前 show給我看~  郵票也貼好了 地址也寫好了

我叫他show我家地址  我確認一下~   恩 都ok~

但 怪了~~~~~~  我的名字吶?     

笨笨的steven 竟然忘了寫我的名字~~ 呵~~

他馬上加上去~~





後來  我們不知道聊了什麼 

我跟他講了一句話~

他停了一下   然後就一直在笑~~

我問他 你在笑什麼?  他又不跟我說~

我說~~~~~ 難道是我講的句子有問題!?

他說  對~~~

我說~~~~~~~那 到底怎麼講嘛~~   他說他也不知道~ 哇咧 傻眼

其實很正常  之前我問他一些單子 他也不知怎麼拼   我已經習慣了~

我還反問他    你會講英文嗎??     他說   會呀~~~

我又問他~~~   那你怎麼不知道正確的句子怎麼說~~~~~

他就說~~~~   他也不知道正確怎麼說   反正 句子就很怪~~     (我在想 是不是變了什麼意思?) 
 


厚~~ 他真的很欠打耶~~~~~~~~   

( 我猜~~~~說不定他是穿著外國人樣子外皮的中國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