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有睡好~

還醒來了兩、三次~

早上 又要跟平常上班時間起床~

今天不是要去上班~ 今天要到台北看醫生~


之前去外婆家,表哥看到我皮膚的狀況跟我推薦表嫂之前看的皮膚科診所

原本表嫂的兩頰很多紅紅的大痘痘  現在完全都沒有了~

表哥還說  這醫生是專門治皮膚的 所以很推薦我去看看~


所以今天早上 我跟公司請假

打算看完醫生後 下午再去上班~



早上我騎著車到火車站 然後停到私人的停車場~

火車就快要來了~  停好車後  放了安全帽~

夭壽  我的鑰匙也丟進去了~~~

不管了 先去台北  鑰匙等回來再來煩惱~


到了松山車站後  再轉公車   到達診所  我預約的號碼過了~

所以  我又在那等了快一個小時~


今天真的是我倒楣的一天~

前天沒睡好~

早上鑰匙鎖在車廂  看醫生又等了一段時間

再來就是我mc來~  整個人快累翻了~


後來 我也打消念頭 下午回公司上班

吃完中餐後  我回房間睡覺  睡了大概兩個小時

精神好些了  不過 腹部、腰部還是好不舒服~


哎  我的機車呢    就暫停在停車場  我走路回家~

睡完午覺後  在請表妹載我去試著開機車的車廂

我還帶了我們家 大家的機車鑰匙   想說 去試試看  但還是沒效

表妹還說  他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

他一到停車場 就試著幫我搬座墊 

但  因為我車廂裡 塞滿了東西

所以就算我可以伸手摸到安全帽  但也摸不到鑰匙在哪~~~

後來  停車場顧店的阿嬤 還幫我叫機車行的幫我開鎖

當然有先問過價錢才叫他來

100元   ok  這個價錢可以接受 (怎麼開 就不在這說了)



今天一整個好累   也有些不舒服~

我傳了簡訊跟steven說我今天的狀況

他聽到我把鑰匙鎖在車廂  就笑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