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虛弱身體我的~   經過一天的休息   

今天上班有精神多了~~


早上拿到薪資的明細單  還拿到 公司給我的生日卡 呵~


看了一下薪資單 恩~ 沒啥問題  薪資還未到達我理想的目標~

看來 這個月 我要拼一下~~~  這樣才有錢錢出去玩嘛  呵~~



今天一整天在一廠支援幫忙~~  呼~~ 真的很累~

做同樣的事  而且 速度還沒辦法自己控制~~~~~ 不累死才怪~

只要有空檔休息  我整個人就放空~
 

沒辦法 這是支援      

做到最後 我真的很沒力了~~~~~ 
 



回到家  我也把公司給我的生日卡打開來看~

喔~~~~~~~~~~  好多人寫給我耶~~~

但~~~~~~幾乎都不認識~哈~

只有 佳璇、元修、小廖、政翰、猛丸葛格、煇哥、陳姊~ 認識啦~

但 還是很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人寫的卡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