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steven視訊,我並沒有馬上跟他說我拿到second visa

我拿著電子visa的證明資料,在視訊的鏡頭show給他看~


show完之後  我說  你看的懂嗎?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他還假裝說  不懂

接著就說    那你明天就到了嗎?

我說   沒有

他說  後天

我說   沒有

他說  大後天

我說   沒有~

呵~~~ 真的很頑皮   


 steven問我 為什麼不這星期離開台灣


我跟他說  因為這樣很趕  我需要準備一些東西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網路上查飛機的班次 還有價格

希望能找到覺得不錯的 時間上也不要花太多的~

今天大概就有找到資料了(其實那時也是在等visa下來才能決定)

現在就等報價  然後再做個比較 然後就訂票!!



目前預計是28日出發  看了一下日曆  好快喔~~ 就是下個星期五耶~  

我也跟steven講了預計到的日期及時間

因為 他弟弟在cairns  他也已經跟他弟弟說好 那時要麻煩他到機場接我 當然還有steven啦

或許還會在他家借住一晚



 
明天我要處理機票的事

還要到台北一趟  幫我的房東太太看相機

因為他之前看到我的相機 + 潛水盒  他也很心動

所以我會去幫他問個價 
 


 visa下來 及有預計的出發日期
  

事情也比較能好好安排了




還有還有 今天跟我的好友 Jina 聯絡 還視訊吶~
 
 

雖然是網路上見到他  但還是好開心喔!!
 
 之前他離開我們工作的城鎮  但最近又回去了   好開心喔~  我回去可以見到他!!!


在帶他想吃的花生糖給他  呵呵 (給他驚喜)

見到他 一定要來個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