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  也好啦~   下一下就不會那麼的熱~ 呵~

今天和丸子約到台北東區逛街~ 吃個飯~

我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從我們家這直接搭公車去捷運站搭捷運

所花費的時間跟搭火車差不多   

搭捷運的錢 可能有多個十幾二十塊吧!

但跟火車來比   至少都有位置可以坐 


 

今天 我搭了最後一班公車從捷運站回家

在準備下公車時  我拿著悠遊卡刷了機器

手沒拿好卡 不小心卡掉在地上

因為今天都下雨 所以公車上的地板都溼溼的


當時我撿起我的悠遊卡

我聽到司機 那邊 有塑膠帶的聲音

我也特別去注意他在做什麼

我只等待著下車

那時我也快到下車的地方

在那之前  司機遞給我一張面紙  讓我擦  剛掉在地上的悠遊卡

哇~~~~好sweet喔~  司機人怎麼那麼好呀~

推推推~~~  台北客運 917   但我不知司機是誰耶 呵~  我只知 戴個眼鏡 還算年輕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