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所在地的改變  習慣也會跟著變~

為什麼會說這個呢?

之前在澳洲的時候  跟朋友通電話的第一句是   " Hello "

但回台灣後 又會改成  「喂~」

若Steven打當我  我會說 " Hello "


但~這幾天  我故意 改說  「喂~~~」
 

今天     Steven打給我時    他跟我通電話第一句說「喂~~~~~」

哈哈~~  好好玩~~  聽他說「喂」的聲音 覺得很特別~ 呵~ 
 


這一句話  每個國家講的都不一樣~  

像我認識的朋友也來自不同的地方

所以有聽到

日本人會說  mo shi mo shi

韓國人會說  yo bo se yo

美、英、澳(我們所稱的外國人)會說    Hello   (我的德國、法國、瑞典朋友也是說這個)

台灣人會說  喂~~



呵呵~~~  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