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真不好意思~

今天跟嬸嬸一家人去千葉吃晚餐



他們家今晚要幫我堂弟提前慶生 所以他們一家人要聚餐吃飯

早上當我在吃早餐的時候   嬸嬸跟我說  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

我說  為什麼呀??   他說     明天你就要去澳洲啦~請你吃晚餐

ㄎㄎㄎ~ 真不好意思吶~  

我們去吃 吃到飽的~  剛好也可以讓我在飛離台灣前 好好的享受台灣的好~ 哈~

  

真的太謝謝他們請我吃這一餐~ ^^ 




這次爸媽他們也有問我  要不要在我出發前 我們家吃個飯~

但我說  不用了啦~~  其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來來回回的出入台灣那麼多次~

也因為這次是選在星期五搭機 所以哥哥、嫂嫂、姊姊、姊夫 他們沒辦法一起去機場送機~

其實沒關係啦~  也不要麻煩他們~

他們是已經有跟我先道別了啦~ 呵~


就是明天啦~  行李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我拿了體重計 秤行李~  夭壽~ 超過規定的重量了~ 

看了行李裡的東西    沒有帶什麼不必要的東西呀~

原來~  是一些禮物啦~ 

 嗚  怎麼辦~ 我明天在封箱前 一定要想辦法讓行李重量再減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