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11th)到下星期一(14th)的長假期 我們一點計劃也沒有~

今天早上  我自己做水餃~

呼~ 花了還蠻多時間的~  應該從早上十點多到下午兩點吧

所有都自己做 包括水餃皮 原本想說去IGA買現成的水餃皮 但沒有看到 可能賣光了吧
 

Steven都不來幫我  我之前還想說 他應該想包看看~

但~ 我錯了  他竟然給我在睡覺 死豬一個

好一點的是 他幫我洗我用的工具


Steven看我做了水餃 還說 好多喔  可以分一點給房東太太

但我心裡想~  都不知好不好吃吶~  我才不敢害別人 呵

所以  等我自己試吃之後 再決定


現在水餃在冷凍定型~ 我看 明天再來吃看看好了~

我沒非常有把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