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Working Holiday Visa載止前的聚會

謝謝Janet 還幫我們開車回去

謝謝 Lucy、世昌(Jess)特地到Cairns跟我道別

當然 還有我的愛人Steven

 
 我的天呀~這樣子坐 大腿好粗喔~ 


 
 Steven飛進畫面


 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吃完晚餐 我們到市區走走~ 可能是因為吃飽了吧 我竟然背起Steven 



 吃早餐


 
 Steven不愛拍照 我跟Jess說 快拍快拍~


 
 Steven發現了!! 拿我的頭髮遮~ 真三八耶

 



 要跟Lucy跟Jess 道別了~ 他們還要開三小時的車程回去~ 辛苦了!!



 到了機場~ 沒有感傷的心情耶 真奇怪~ 或許是大家以開心的心態吧 或許大家覺得 還有機會再見面


因為Steven還要開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回去,所以就沒有陪我到登機~ 

我們在安檢區前的坐椅坐著

我將手機sim、網路卡都交給Steven  並交待他一些事

當時還是沒有感傷的感覺

 Steven還在搞笑

 


當我進入安檢區 彼此道別  Steven跟我說 到了記得打電話  I LOVE YOU

奇怪~ 還是沒有感傷的感覺

因為我入安檢後離登機時間 還有一個小時多

所以我坐在登機處等時間

也看到其他入境Cairns的旅客 

還有等待接機的情侶、家人   

還有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他們的爸爸在登機處等他們


當小孩看到爸爸時 大聲喊著 Daddy  然後飛撲到爸爸身上~ 超溫馨的!!!


對!! 就是看到這些畫面   我開始感到孤單、難過了

我沒有電話sim卡 沒辦法傳簡訊或打電話給Steven

這樣的狀況下 就更難過    害我眼眶都含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