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照相館實習的第一天!!

其實在前一天 我有些緊張  因為不知道到那的狀況會怎樣

早上 一樣載Steven去上班

然後我回家吃早餐 等時間到相館


剛到那 老闆娘正在開門  嘻 

一到那 當然是要先跟老闆還有老闆娘打招呼

老闆跟我介紹了相館工作環境

然後 我們就等機器暖機

接著 因為有昨天顧客送來的傳統底片要洗~


所以老闆娘就藉由這機會教我怎麼把底片洗出來

嘻~ 一切都好新鮮


接著有一個顧客拿了用一次就丟的即可拍 嘻~ 我也親手處理!!

當然還有大多數顧客拍的數位相片

老闆及老闆娘也讓我操作了機器 洗出顧客的相片


今天還有一個顧客想要把手機裡的相片洗出

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有客人 所以老闆娘就問我  你知道怎麼把手機相片傳出來嗎?

我說 我會~   但說實在  我沒用過他們的前端機器傳手機的相片過!!

我只能 "試"           哈~ 好險!! 我試出來了!!!

這個顧客超開心的!! 因為她說 她不喜歡科技產品 因為她不會操作

而且 她要洗出的照片是她過世的愛狗 

所以當我幫她的照片 用藍芽傳輸到前端機器時 她超開心!! 當她拿到照片時 更開心!!

嘻~~~ 超有成就感的!! 

然後她要離開時 還問老闆娘 我的名字~  

還特別說~ Kelly謝謝你喔!! 我下次要來洗照片 再來找你~~


老闆娘還回她~~ 記得星期四過來喔!!! 

哈哈~~ 沒想到 第一天實習 就有忠實顧客了 哈~



還有~ 很謝謝老闆那麼賞識我  
有顧客要拍大頭照~

第一次在拍的時候 他還跟顧客說  我是來學習的 是他的助理
老闆跟客戶說 為了以防萬一 所以會拍三次
老闆拍了兩次 最後一次 他還讓我試拍

之後老闆在電腦挑選及處理顧客的大頭照時 是挑我拍的!! 嘻嘻~~


第二次 又有一個客人要拍大頭照~~
這次老闆站在我斜後方 讓我親自操刀~~~  嘻~ 老闆還真放心我耶~


除了幫顧客處理照片  洗出照片

還幫老闆及老闆娘 想他們店面的擺設  他們也很贊同的我建議!!


我們這間相館是鎮裡唯一的相館~ 

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Anyways~ 今天的實習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