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teven到郵局領他的東西 而我在車上等他

當他進了車 就拿了一盒東西 說要 送給我

我並沒有仔細看 (當時我正在開車)

我說~ 什麼呀? 那是你的東西吧!?

steven說 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我說~ 什麼生日禮物呀!? (很懷疑 心裡想 別鬧了好不好~ 生日都過了 一直覺得他在鬧我)

回到家

steven就說~ 我送你生日禮物 你都沒說謝謝喔~

我說~ 謝謝~ (還是很懷疑的心態)

當我在準備他的中餐 他說~ 你不喜歡我送的禮物喔!?

我說~ 還好~ (呵 我傷了他)

我跟他說~ 你買了完全沒看過的牌子 說不定很容易壞~

他回我~ 這很便宜 所以他就想說要買給我 因為之前在台灣時 他聽到我說 我很想要有一個數位相框

他幫我打開來看~

哈哈~~~~~~ 發生了一件事!!!

裡面少了 立起相框的 架子!!!


所以 我們把剛買來的數位相框拿回去換

是不是很好笑~~~~

但是 我還是有跟他說 很謝謝他啦!!!

可能有些傷了他的好意~

但他今天突然買這東西給我 讓我覺得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