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正在上網,Steven剛才浴室出來,他一進房門就跟我說~

 

Kelly快~載我去醫院~

 

我看著他  他不停的用手抓臉、頭  他的臉有點腫

 

我嚇到 趕緊換上外出衣 拿著包包 並開車載他到Tully Hospital

 

其實tully醫院並不大~所以服務的人員不像台灣那樣 那麼多~

 

應該可以說 這的醫院是台灣診所規模吧~  

 

急診並不是開放式的空間,需要按門鈴~

 

等待對講機那頭回應~ Steven的身體感到非常的癢~

 

他不停的抓~(我都擔心他抓破皮) 只能在旁安撫他~

 

一個護士開門~ 問了狀況後 進入診間~ 後來又來了二個謢士支援~~

 

護士還打電話給醫生詢問一些處理狀況~

 

他們幫Steven戴上氧氣罩、量血壓、體溫、心跳、還打了好幾針~

 

現在手臂還插了一支打針用的針管(但他非常的不喜歡)

 

過了一陣子,有一個黑黑的人進入診間,穿著Queensland Health的紅衣~

 

他也沒介紹他是誰 就兩手插著口袋在看Steven的狀況~

 

心想~他是醫生嗎? 後來從護士跟他的對話,我很確定 他是!!!

 

但~~這醫生也太不親切了吧~

 

看他的樣子 不像堂地原住民~ 應該是南非之類的吧~~~~

 

anyways~ 有一個護士詢問我的名字及電話做為緊張聯絡用還詢問我~

 

Steven在到醫院前吃過什麼東西我告訴護士他吃過的東西~

 

但其實~我人也有點不舒服~ 我感覺我眼前有點變黑~

 

我知道 應該是我太緊張~

 

不然就是看到Steven手臂被扎固定針管留出的血嚇到~

 

心想~ 哇咧~ Steven生病~不會我也要倒了吧!?

 

我趕緊找椅子坐下,並閉眼休息一下~ 恩~ 好多了~

 

 

之後護士要準備將Steven推出診間~

 

我詢問 我們要推到哪? 那個kelly護士(她也叫kelly啦)就跟我說~

 

他今晚需要住在醫院,因為像他這種狀況,嚴重的話會很嚴重~

 

住在醫院觀察我們可以給他最快的醫藥及治療~

 

並跟Steven說 他們等會會幫他注射少許毒品(是安全的)

 

主要是讓他等會比較好睡

 

 

他們這的病房並不像台灣那樣 旁邊有椅子可以變床~

 

所以我沒辦法待在那陪他~ 嗚~

 

今晚要一個人睡~ 然後又很擔心他的狀況~

 

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