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回台灣已七個多月了 (100年6月1日)

當不去數日子時,時間就飛快的過去

 

是的,在決定這個計畫是一個月多前 (100年12月)

當時,總覺得一個多月的時間好漫長

但我決定學習技能來填補這一個多月的日子


現在,一個多月已經過了,我開始要倒數出發到澳洲的日子

過完年後,二月八日就出發

還有十幾天


我即將帶著 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澳洲

那是因為 史帝芬並不知道我要回澳洲

放心 我信任他!

這次回去也剛好可以跟他一起過情人節

還可以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然後待到五月初再回台灣
 

我是個愛計畫下一步的人,但史帝芬也會讓我亂了計畫

現在的想法就是,去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