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s聊天 

我們聊天的內容不外乎是 你今天在做什麼? 晚餐吃什麼?…

有時,我們也會聊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次,我們聊到未來的房子
 

我提出,我想要有個游泳池

S:我可以買個充氣型的泳池給你 

K:不,我是說,戶外型,不是充氣式的 -----很搞笑耶

S:(認真的說) 那的開銷會很多

K:好吧,那不要吧 



K:那,我可以有個泡澡的澡盆嗎?

S:可以呀

K:我想要有泡泡的那種SPA喔

S:泡泡我來幫你用吹的就好啦     -----很搞笑耶 

K:厚,不要啦

S:(認真的說),可能我們第二個房子才會有,第一個房子簡單就好
 

  

 
其實這些都只是講講,也不一定要實現

女生嘛,總是愛聽,就算之後有沒有這些東西,也是可以生活呀


說出這些,至少他曾聽我說過這些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