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從我們這開到Townsville需要3個小時,我預約健檢是下午2點,估計一下~ 

如果早上9點出發,大概中午12點會到

到了之後先去辦Medicare Card、吃中餐、逛一下街

然後在預約時間提前15分鐘~半小時到達就ok了!!!

這是我規劃的行程!!


9點出發是最晚的出發時間!!

我8點就醒了,想說,如果能早點出發就早一些

S還跟我吵著說~今天他特別休假陪我去健檢,他想在多睡一點

我說,不行~ 我對那個地方不熟、跟朋友借的手排車我也不熟,再加上我要去辦健保卡

他就說,從這開車到那只需要2個半小時左右~還要我去問房東太太(她說2個小時20分,但路上會有一些道路維修,可能會延長一點點時間) 

我說,但我聽說是3小時,不管怎麼,我們一定要9點出發 

我一直催促他快起床準備~ 他竟然回我, 我只需要5分鐘準備就ok了!!


離出發時間前15分,他把車做行前檢查,我們大約9點過幾分鐘出發! 

恩!! 不錯!!!還算準時!

未命名    

今天我要開著手排車來回Townsville (媽呀~ 一定很累)

一開始從Tully出發到Cardwell再到Ingham這兩個地方路我還算熟,因為都曾去過一次

但接下來要到Townsville就都不熟了


在Cardwell到Ingham這段,我們前方還有一台大卡車載著石頭~所以有點塞車,

出了Ingham市區後,突然沒有看到載石頭的大卡車~

一路開時速100,開的很開心~

我還跟s說~太棒了!!!載石頭的大卡車不見了~

開了約快一個小時,我看到道路兩旁還有黃土覆蓋在道路上~

還跟S抱怨說~你們澳洲怎麼高速公路不把黃土清乾淨呀!?很危險耶!!!

S跟我說,奇怪~我覺得我們好像走錯路,怎麼沒什麼車~這不怎麼像高速公路

 

真的!!! 愈開路愈窄,從泊油路變黃土路~~

S要我馬上迴轉~我們還在路上問修路的工人~

他說~~~~我們必需要回到Ingham那

未命名1

得知後~ S超生氣!!    而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跟S說~當時我們在Ingham市區時,我有看到寫往Townsville是往左轉~我問你是要左轉嗎?你跟我說 "直走" !!! 
以為s知道路,我也沒有在事前列印地圖或查地圖

S問我,我們大概從Ingham那開到這多久了~

我說,可能快1小時

未命名2   

↑這是關鍵時刻!!! 要左轉! 我們卻直走!!!

 

我愈想愈不開心~如果s跟我說他不知道路,那麼我一定會去查出地圖。

早上他還跟我生氣說他今天休假想多睡一點,要不是我一直催他,看來,我真的會遲到

S還很白目的跟我說,好險我們有提早出發!!!   (我聽到時,更不爽~)

所以,一開始S很生氣~後來,就變我對他生氣!!!


就這樣~從9點初頭開到目的城市,耗了快4小時~

好險,我自己有先查地圖~如何去健檢的地方,不然~應該又要再更久了,說不定還會遲到~

到達健檢中心,離預約時間剩半小時,我還沒吃中餐~ 然後又累~

隨便買了一個muffin吃~

健檢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下午3點多)

然後再去另一個地方申請健保卡~ 處理完快4點

因為車子是跟朋友借的,她晚上要用車,所以我們也差不多要4點左右離開


就這樣~ 我到藥局買了幾樣東西~ 然後去subway買吃的~再去加油~

就又回程了~~~~~~~~~真的有點不爽!!! 

最不喜歡開了快3小時的車,檢查完健檢,就又開快3小時的車回家!!!


現在我的右腳好酸喔~因為一直踩著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