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冷喔!聽說只有十三度,而且還一直下雨!好險我有帶一件厚外套!很多人都沒有帶厚的外套
所以都在Newcastle的市區買!今天我終於下手買了一件褲子!是adidas的!它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款式,只
不過在台灣不是太長就是太貴,在這買只要大概725而且我只需要買兒童的就可以了 哈哈哈!!

今天的課程只有半天,原本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哈利波特」作家寫這故事時所待的咖啡廳,可是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改天才要去,後來因為有朋友沒有帶厚一些的外套來,所以就陪他們去市區逛逛嘍!

在台灣的朋友麻煩我幫他們買英國足球的球衣,我在這有看到只不過是made in china然後價錢大概在八百
多,不知要不要買耶!?我問過Kevin他說在這很少會看到不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如果有看到其他國家的
或uk的都很貴!

我和朋友(Erin、Stella)在逛運動用品店時,Erin竟然被一個黑人搭訕(也不是全黑那種),然後他問Erin你
從哪來?你來這多久呀?然後就跟Erin握手,竟然親她的手,Erin嚇死了!我跟Stella趕緊到她旁邊幫她拖離
跟那個人說話,後來那個又過來,就說你怎麼沒跟我說再見,然後Erin就說m bye bye!後來那個人就說不 不
是這樣說,然後又跟Erin握手然後說再見,而且他還想要跟Erin要電話,我們就說我們沒有電話!後來就跟他
謝謝嘍!拜拜!我們都覺得這個人好怪,Erin覺得他親她的手感覺很不舒服,我趕緊拿溼紙巾給Erin。因為朋友
有買衣服,所以要等結帳,那個黑人就排在Stella的後面,而我就排Erin站在那個人看不見的地方,等Stella
結好帳後,那個人還回頭看我們,我們趕緊跑下樓,可是朋友看到那個人把他原本要結帳的東西掛在旁邊,可
能是沒有要買或者他只是故意排隊,當我們衝下樓時,我回頭看那個人竟然也在我們後面,怎麼那麼快嚇死我
們了,我們趕緊衝出去然後找一間看起來比較亂的店,好險沒有跟來真是太恐怖了!

忘了聊聊我今天上的課!今天的課一樣是早上有兩門課一位是Lyndesy一位是Angus!Lyndesy她長的嬌小,是西班
牙人,她上課的方式比較靜一些些,不過不會很無聊啦!!還蠻不錯的!她都是讓我跟我的partner互相問問題!而
Angus他好高喔!有195公分喔!他很可愛!他也會說中文!他上課的方式就比較活潑一些!這兩位老師都會用一些小
遊戲讓我們學習英文,我想國外的教法就是這樣!真棒!
今天在Angus的課中,他幫我們每個人在背後貼了一張貼紙,然後要我們問其他的同學,「我是男的
還女的」「我是做什麼的」「我是活的還是死的」「我結婚了嗎」…透過這樣的問題然後去猜我自己是誰?很好
玩吧!!嘿嘿!!Angus幫我貼的是「The Queen」哈哈哈!!可能他覺得我適合這個吧!!嘻!!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而且又好冷!真討厭!今天的Homework有一些多!所以也要回房間寫嘍!!

Pm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