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只有半天,可是在早上只有上一堂課,因為我們其中的課程安排我們到Newcastle的足球場去與當地人問問題!老師發給我們一張紙,讓我們與當地人做溝通,然後寫下正確答案!!今天第一次進入足球場,好多人喔!幾乎每個人都穿著Newcastle的球衣,很明顯的他們非常支持他們的球隊,今天看到的是Newcastle他們球隊的練習賽!不過觀賞的人真的很多!!

而下午我們去了Duhum這小鎮,我們是坐火車去的喔!!買了來回票總共是約台幣二百多元!它是哈利波特拍攝電影的一個小鎮,記得他們練習球賽的大草地嗎?對的!就是那!我們到了那個地方,它是個教堂!這裡的建築物很有古典風格!很漂亮!!而且我還買了小隻的泰迪熊喔!!很可愛!

傍晚!學校為我們舉辦了同樂會!原本大家都沒有打算要去,因為今天的行程幾乎在走路很累,可是老師建議我們去看看!後來大家都去了,那的活動是大家一起跳舞,跳著像玩遊戲的舞!就是兩個人一組然後勾著手繞圈圈…之類的~很多種!這樣跳也是很累的!

後來!Kevin約去PUB!原本我不打算要去!因為有些累!但還是很愛玩,所以就跟去啦!!英國的夜生活真的很熱鬧!我們去的地方可以說是這的PUB街吧!我們去的店一個人要5英磅約台幣三百多!可是進去喝酒要在另外付費!還蠻好玩的!只是今天的穿著不夠好!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盡興!還有就是因為明天學校幫我們安排去愛丁堡玩,所以也不能待太晚!我們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就離開了!跟我們去的朋友還有點喝醉了!出來時一直笑,真的很好笑!我還把她的樣子拍成影片!真的很好玩!!今天喝了三種酒!一杯是我自己點的whiskey加可樂!好喝!後來Randy又請大家喝了一杯酒(我忘了名字!)接著Kevin又請大家喝奶酒!哇~我第一次喝那麼多!可是本人的酒量還ok!!只是喝了會臉紅!!哈~~明天~!不~是今天!今天要去愛丁堡要早起,可是現在已經凌晨2點15分了!!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