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今天是我到英國上課的第二天!我認識了日本人、韓國人、西班牙人、德國人!
今天是遊學課程的分班!慘!幾乎是台灣人在同一班,但還ok,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若聽到有人說中文,就會說「speak English」!!ha~~

我們的宿舍離學校大概要走二十到三十分鐘,而且每一次都會經過一個公園,若從學校到市中心只需要大概五分鐘,市區還有一間賣衣服的好便宜,不過到目前我都還沒有下手!!(有衣服一件只需要台幣180)

我有每天拍下我的晚餐,哎!只能說!都差不多那樣子!好加在目前我都還可以接受!然後中餐都要自理,今天是第一次自理,我跟朋友選擇了三明治!一個約台幣快一百元!這算是便宜的了!哎~來這只能說貴貴貴!!

來這已經第四天了!每天回宿舍總是腳很酸!因為第一天(六)到Newcastle時可以說坐了一整天的飛機!第二天(日)Kevin帶我們到Newcastle的一些景點,第三天(一)開始上學啦!但這天的行程是做註冊、分班測驗、辦學生證,然後帶領我們的老師Katie,帶我們到市區告訴我們一些可以買到便宜價格的店家!(Katie她是一個嬌小的女孩,曾經去過台灣喔!很且會說中文!哈!)第四天(二)到自己的班級,然後開始上課啦!!老師的上課方式都很輕鬆,都是以遊戲的方式來讓我們學習英文!!

這邊的天氣真的很多變!!早上涼涼的,有時會出太陽有時陰陰的有時還會下大雨,害我還有點感冒了,好險媽媽之前有叫我帶隨身藥!

好啦!不寫了!!要上樓了!!現在是UK的晚上八點四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