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精神很不好!應該是沒有睡飽的原因吧!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又看到一些新的面孔,又有新的遊學生來嘍!他們是來自日本,今天他們一樣必需先做測驗,然後明天進行分班。

今天是選修課的最後一天!我上的是Speak,Lucy上次的作業要我們回家想五個問題,然後以二或三個人為一組畫類似大富翁的圖,然後透過遊戲來練習說話!我跟Queenie一組我們還想了處罰的題目「對著窗外說我愛你」「模仿明星讓大家猜」!!哈!!很好玩!這兩個都有人走到!

我今天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多了一個頭痛!我帶來的感冒藥從原本的十顆只剩一顆了!英國這樣多變的天氣要讓感冒好我看可能很難!

我認識了一位德國朋友,他叫Oliver今天他問我他的名字在中文是叫什麼,剛開始他問我時,我一直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後來他跟他朋友說他想要跟我講的,他的朋友又跟我說一次,我就很清楚的知道他想問我什麼!!哈哈!很好笑!Oliver跟我說了大概有三次吧,但他朋友只跟我說一次我就懂了!嘻!!好笑!我教他寫他的名字,並且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把它寫出來!這樣他就可以回去自己慢慢的練習啦!

晚餐我和Erin、Stella約好要到中國城吃中國菜,她們已經忍很久了很不習慣吃英國的東西,我覺得應該說宿舍所準備的菜就是那樣,吃都快吃膩了!而且我們的早餐菜色完全每天都一樣!瘋掉!!他們的士司烤的根本就是像在吃口香糖,反正他們覺得要有烤到黑黑的才是有烤!在中國城我們選擇吃港式燒臘,我們點了炒飯及炒麵還有叉燒!一個人約六磅(約360元)有些貴,但沒辦法那邊一道都要三磅起跳!貴死了!

Pm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