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Erin將他帶的米煮了一些粥給我跟Stella吃!所以我們今天沒有在餐廳吃很多的東西。到了該上課的時間我跟Erin在大廳等Stella後來Oliver也正準備要去上課,後來我們四個人就一起走,可是到最後變成我跟Oliver一起走,因為他說時間快到了要走快一些,而Erin和Stella就說他們不想要走那麼快,因為他們覺得時間還來的及,或許這就是德國人的文化吧!

今天的課堂我們又多新的學生了!他們來自日本,我的班級就來了七位新學生分別是四位男生三位女生,他們的年紀大約都是20~22歲,加了他們之後我們班就有十一位學生,好大班喔!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小班制!上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今天我們又重新選修了,我選的是比較文化,也就是比較各個國家的文化不同之處,教我們的老師一樣是Lucy,上的有一些無聊,但還可以接受,我想如果是Gary上的話應該會比較好!!我在這門課又認識了一位德國人,他叫Simon!!他今天也問我他的名字寫成中文是什麼,我那時沒有資訊可以查,所以直接以音來翻,我幫他翻「賽門」,但今天晚上回宿舍後查時卻是「西蒙」!我明天再跟他說嘍!!我今天還幫他把他的名字一筆一劃的寫在紙上好讓他回去可以練習寫他的名字!很棒吧!!

今天是Tony的生日,所以一早就有人幫他慶祝,而且還是德國人幫他唱生日歌喔!在餐廳!!聽Tony說Jacky昨天還帶了四位日本遊學生到Tony房間唱生日歌喔!!哇~在國外生日真好!!我也想要啦!!後來中午我們這組也幫Tony做小小的慶生,就是請他吃飯!而晚上,原本我們大家是明天才要開會(成果展的事)但卻突然說要改到今天,其實就是為了要幫Tony、Leo、Vivian慶生,因為他們都是八月份生日,Kevin跟王敏老師幫我們去訂蛋糕及買一些飲料、零食,國外的蛋糕很特別就是類似餅干的蛋糕,好甜喔!!根本就是要配水喝才可以!!

今天有人約晚上要去Bar喝酒!原本我也想跟去,可是因為我們成果展這組需要再進行討論,所以就沒有跟到了!嗚!!人家也想去啦!!今天還跟Queenie約好星期五要再去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