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幫我們安排到愛丁堡觀光!昨天晚上跑去PUB玩所以有點累,早上還是一樣的時間起床,不過有小偷懶了一會,從Castle Leazes到愛丁堡要三個小時的車程,厚!真的有些累,而且車子上的冷氣還不冷,快悶死了!當我們到達愛丁堡時已經快十二點了!我們跟著Kevin到愛丁堡藝術節的廣場!那邊好熱鬧喔!很多街頭藝人在那表演,還有很多人發著傳單希望大家去參觀他們的表演,發傳單的人有的還刻意打扮讓人去注意他們,這樣的感覺就像化妝舞會一樣!很好玩!!在愛丁堡有一個城堡,可是我們沒有進去,因為一個人要十磅(約台幣六百)貴死了!原本我打算在那買一件蘇格蘭裙,可是有一點點貴買不下手!不然後想它一定非常有紀念價值!

今天的愛丁堡天氣很多變,剛去時陰陰的,後還又出太陽,這樣的天氣真的讓人很容易感冒,像現在我的感冒藥從原本的十顆現在只剩二顆了,但感冒一直還沒有好!!哈哈!!可是目前的我OK的啦!!今天我還買了兩條圍巾以及英國有名的茶葉!還蠻便宜的!

在回程的路上,我睡的很熟因為好累喔!!不過好險冷氣有涼一些些了!所以比較好睡一些!在這三小時的路程中當然我們還是有休息啦!!就是下車尿尿!上車睡覺!哈哈!開玩笑的啦!

朋友知道我「剎」到暑期課程中的一個德國人,一直問我有沒有跟他說到話,哈~我害差!不敢跟他說話啦!不過上次體育課時他已經被我扣分了!因為運動細胞不夠好!還有他竟然有肚子!瘋掉!而今天在回程的中間休息站時看到他抽煙!哇~又扣分了!後來朋友一直問我要不要約他今晚去PUB玩,他要幫我去跟他約!因為我害羞!之後我們下車到達宿舍門口後,我朋友就幫我藉由約他們德國朋友為理由約他去,但因為他說他們一群德國人打算去吃晚飯(那時已經晚上九點了),他說他也很想去可是他無法決定他們的朋友是否也想去,他想明天應該會比較好!所以就看明天會不會去嘍!!後來我也股起勇氣過去問他要不要去,後來的結果就是上面所說的那樣!在跟他說話的那時,哇~又扣分了!他竟然有頭皮屑,這讓人的印象完全打壞,怎麼都沒有注重自己的外表吶?哎~原本第一眼看到他的分數是快達滿分,可是現在算一算已經不及格了!他就只有微笑時最帥了!呵~

明天我們學校還是有幫我們安排校外活動,不過是自由參加!我還是會去,因為錢都繳了!當然要去嘍!!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