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就要在大廳集合,所以我五點就起床啦!好累喔!因為昨天去nightclub~從Newcastle坐火車到London要三個小時,一上車就睡啦!!有一些難睡不過因為太早起床啦所以還是睡的很熟!英國的火車上都有提供插座喔!朋友說還可以使用無線網路,我是沒有看到標誌,但我想應該是可以的,火車上一樣有販賣東西,在英國若火車椅背上若有插一張紙那代表有人訂位了所以不能坐。

到達倫敦的時間是十一點多,我們第一個景點是白金漢宮,天呀!超多人的!!原來今天有表演!我拿出我的超讚相機!哈哈!我有拍到英國的衛兵喔!!但只拍到背面!倫敦的天氣真的很怪出太陽還下雨!真麻煩!後來天氣就有轉好了!我們的第二個景點是大笨鐘、西敏寺、倫敦眼,中午我們到蘇活區吃中國菜~天呀!第一次吃完後想睡午覺!原本大家打算晚上去看歌劇「歌劇魅影」不過票價超出我們的預算一張票要31磅(約台幣1953元)所以我們沒有買,接著我們就到大英博物館!到大英博物館當然最主要的就是要看埃及館嘍!因為是真品呢!!不過中午的午餐吃的太飽了所以讓我好想睡喔!而且我們大家一下火車就直接帶著所有行李去逛這些地方,所以很累很累,原本Kevin說看完這些點要先帶我們回飯店,但因為Kevin覺得今天天氣不錯,所以問問大家還有沒有精神,他要帶我們去看倫敦鐵橋!讚耶!看到小時候我們常唱的「倫敦鐵橋」!一看到倫敦鐵橋就有人開始唱起這首歌了!!哈!!我們還看到鐵橋升起喔!讚耶!接著我們就回飯店了,一樣要坐地鐵轉來轉去,英國的地鐵很多線不過若你會坐台北的捷運這都不是問題!

到達飯店進到房間,超高興的啦!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進去就往床上跳!我今天跟Ellen睡我們還先拍張照呢!!嘻!我們大家約好八點四十分在樓下集合,我們分兩團一團是去蘇活區一團要去坐倫敦眼!我選擇倫敦眼!當我們到達倫敦眼時,天呀~準備要關門了!資料上是寫十點關沒想到今天九點半關!所以我們有些失望!不過我們有拍了大笨鐘的夜景,後來我們就到蘇活區吃飯,我跟Jacky、Tony我們選擇吃簡單快速又是熱食的!就是麥當勞!!因為我們打算吃完後可以小逛一下SOHO街,我們吃完後出來到店門口!天呀!關了啦!是怎樣!今天真的很倒楣耶!沒買到歌劇的票也沒坐到倫敦眼現在又沒有逛到街!嗚!討厭啦!而另一團的人他們選擇今天晚上吃到地的西餐廳聽他們說一個人要十幾磅。後來我們大家就又坐著Metro回飯店!今天要睡時已經二點了,因為我跟Ellen邊抬腿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