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遊學課程的最後一天!今天我穿著裙裙去上課~可是今天的天氣不好!下著雨!我的白色帆布鞋~~~嗚~

Coffee time我拿出了我準備的禮物給我的同學!也拍了照!!我們互相擁抱!後來我到我們大家中間下課時間常會出現的地方找Katie!我把她找到人比較少的地方,然後將我準備的禮物送給她!她非常的高興!我們互相擁抱!!!!!抱的超緊!她告訴我~之後她會來台灣!到時候我們又可以見面了!我非常的高興!!!

下半節的課是Angus上的!我們今天的課程是到戶外,原本是昨天要去的可是下雨所以移到今天,但是今天也是下雨Angus問大家的意願,大家還是決定想出去,我們今天的課是到市區,然後拿著Angus發給我們的問題去找答案也可以問人!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模式我很喜歡,因為可以輕鬆的學習!我跟Misako和Rumi一組!我們大家分配題數,因為我們這組全是女生,所以我們被分配的只有兩題!哈哈哈!我們很快的就做完了!我告訴她們我還有一樣禮物要給她們,後來我帶著她們兩個到郵局,將我的50磅換成10磅的然後拿出我的隨身碟,放入一台機器中選擇我要的照片,A~怪了!!不能選!!我按退幣鈕!哇咧!上面寫著不找零!!我瘋了~~~~我的10磅!!!!!!我找了旁邊的人告訴她我放了錢進去可是還沒有選就不能用了,而且錢也不能退!她幫我找了人!她幫我告訴另一個人我遇的狀況!那個人拿了一本紙,上面寫著像收據的東西,ya~~~他要退我錢耶~!真高興!!她問了我的名字及地址!我告訴她我是Newcastle大學的學生我是暑期學生!她將我的資料寫在紙上,後來就退我錢!!太好了!!我再次使用那台機器!選了我和Rumi的照片及我和Misako的合照,然後印出來!它是一張Postcard!!一張40p(約台幣25元)我之前有在照片上寫字,所以將它印出來更有價值了!!她們非常的高興!我也是!!用完這之後看了時間,天呀!我們已經超過集合的時間了!我們三個用跑的回集合的地方!!哈哈!跑的很累!!!!!大家都在等我們!嘻~~真不好意思!

接著Angus帶我們到King hall,因為今天我們要領結業證書!(1:00~2:00)所有幫我們上課的老師都到了,我們大家坐在位置上,依恩開場說了一些話!他是個幽默的人!總是會讓大家大笑!!開始發證書啦!依恩唸著每個人的名字,唸完一個人並拿了證書後才換下一個,哇~真是棒!Simon跟Thomas也有來!結束了領證書儀式,我去找Katie我將我剛去市區印的Postcard給她,她非常的驚訝!也很高興!我叫她留下她的連絡方式這樣我們之後還可以連絡!!後來我們大家就拿著證書在校園內拍了合照!!結束後,我跟Simon跟Thomas到市區,因為他們要買星期六、日的食物!(六日學校都有排旅遊所以中、晚餐自理),首先我們先買中餐,因為拿證書結束後已經兩點了他們帶我到一間sandwich的店!我不知要吃什麼我就點了起士!天呀!好大一個但才2磅!真的很便宜!每一個sandwich都沒有超過3磅!這的sandwich是自己挑料的,只不過是冷的!!但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就跟著他們到超市,我第一次去當地的超市好多東西喔!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奇!在走往超市的路上我不知跟Simon說什麼,然後我忘了一個單字我要拿我的電子字典來查,他就跟我說不要拿出來,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我帶了一些貴重的東西這樣很危險,所以我就沒有拿,然後他就說!他跟Thomas是我的保鏢!哈哈!!好笑!!在回宿舍的路上他們還說要唱一首歌給我!「dance queen」!!我聽到他們這樣說我超高興!然後Simon還說今天晚上(晚上學校在Tiger Tiger舉行一個party)要站在桌上跳舞!我知他們是開玩笑的,不過很好玩!!

回到Castle Leazes Halls我們約了時間一起吃我們剛買的sandwich我又帶著我的熱可可,順便帶了兩包下去給他們。在邊吃中餐的過程中,他們說他們等會吃完要回房間睡覺,我問他們怎麼會那麼累昨天很晚睡嗎?Thomas就說他們昨天三點多才睡,接著Simon就說因為有一個日本人說要跟他們聊天從十二點多到三點,原本一點多要回去,但她不讓他們回去,所以就聊到很晚。

我們都吃飽後就回房間休息啦,因為我們晚上還有一個Party,今天五點半我們還要開會,因為要說明星期六、日去倫敦的一些事,可是我睡過頭了!我帶著睡意跑到我們集合的地方!開玩會後我們就到餐廳吃飯!吃完後我們整理了一下準備晚上的活動!我們約好要一起叫計程車到nightclub,到達club外我們看到了一台加長型的車子,我趕緊拿出相機拍照!

進去club(學校包了nightclub中的一間給我們大家)找到我們自己的人就把東西放在一起,然後喝了朋友點的一杯調酒,酒精味沒有很重,後來過了一陣子我問了Kevin我要喝上次他請我們喝的酒名,他說叫B52它就是奶酒!要一口氣喝完!!讚!

今天不能跳太晚!因為明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六點集合我們要出發到倫敦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