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打開信箱 喔!有明信片耶~
是朋友之前在墾丁時所寫的

當時我人在嘉義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 我目前住的地址
我口頭告訴他 說完 我們就掛了電話

過了幾天 他問我 有沒有收到 我說 沒有呀
他告訴我 他寄給他朋友都已收到了耶

我問他 會不會地址寫錯呀
他用msn 傳給我他所寄的地址

哈~真的錯了耶! 民生路 寫成 "林森路"
我們兩個心裡都有些小落空
因為這明信片可能就這樣消失了

他告訴我 之前他也有這樣寫錯地址給他的朋友
但 之後他朋友還是收到了
可是 那是因為他朋友是永久住在那個地方
那附近常送信件的郵差 應該常看過那名字 所以才有可能將它送到主人手中
但我不同 我是租房子在外面

可是~~這奇蹟發生了!
我收到這個 迷路的明信片
看到時非常的高興 也覺得郵差真的很厲害!!
或許這也是他們的經驗之一吧! (斜音找尋正確地址)

後來我看了明信片上的地址 呵
還有個地方寫錯了 就是 303室 寫成 "3034"
哈 但這個錯還好 因為房東看到我的名字就知是我的了!!呵~~

這明信片的遭遇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