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   「活龍」一隻~~~~~~



kelly前幾天 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而且 早上愈睡愈晚起床

起床後 還是覺得很累

後來 慢慢的 症狀出現了

喉嚨痛  鼻塞

然後又 頭重重的


奇怪~~~  kelly睡覺都不吹冷氣的~ 怎麼會這樣?

後來  還是受不了了  爸媽要我去看醫生



那時 外面下著雨 所以爸爸載我去看醫生

要出門時  媽媽還跟爸爸說 去xxx看 或者去xxx看

呵~~~ 我跟爸爸出門後 還繞了一下 

因為爸爸說  他們很少生病    所以 也不是很清楚哪有診所


以前常去看醫生 就是我們小時候啦~~~

不過 小時候常去看的那間診所 已經沒有開了~


看了病後  醫生要我多喝熱開水~~ 多休息~~

回到家 先吃一包藥~  如果還不舒服  睡前再吃一包



今天早上起床~~  恩~~ 終於恢復正常的我啦~~

八點起床  不再覺得愈睡愈累  也沒有疲倦的感覺

精神也好多了!!




所以~~~~ 該看醫生時 還是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