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17)看完CoCo後,晚上跟朋友去找之後會幫我們上課的外藉老師
他的老婆是台灣人,到他們家時,才知原來他們自己經營起早餐店
是最近幾天才營業的,他們所賣的早餐是正統的美式早餐
也就是他們所說的brunch

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店 因為才剛開沒多久 所以還沒有很完善
不過還蠻讓我羨慕的 因為這是他們的夢想

他們在台灣認識後就結婚 他的老婆就跟他回美國
最近才回台灣 而現在開啟這家早餐店

我聽著William說他想要將第幾樓裝橫成怎樣。怎樣的~
真的好棒~

而且我覺得外國人就是不一樣 他們總是愛將東西拿來利用
像他們的房東之前將烤箱的木板留著,而william就說他之後要
將這木板放在頂樓當地板 然後外頭再加個連蓬頭 可以讓人在外頭
看夜景 若熱了 可以在那沖涼!太酷了!

我還問了他老婆 他們是怎麼認識的!呵~~

他們後來就請我們喝飲料 我選了可樂
後來William又看到他吧台有紅酒
問我們要不要喝 我就說 我喝半杯就好
但william卻給我一杯~嗚 故意的嘛
我喝沒幾口 臉紅了啦 人家喝了酒會臉紅~~
我們邊喝飲料邊聊天 感覺很棒
後來william又拿出vodka 要跟葡萄柚汁調
問我們要不要喝 因為我朋友的朋友還蠻會喝的
所以他就說好 而william問我 我說一點點喝看看就好
william說 這不會很濃啦 所以他又給我一杯 瘋了
雖然我不會醉 不過我臉真的很紅

我們從八點多聊到十點多才離開!
我跟他老婆聊的還蠻開心的!因為是台灣人!哈哈哈~~
沒啦~!我覺得他們人很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