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花園回來已第三天了~
我還沒寫後花園之旅的網誌~ 好啦 現在寫嘛~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叫後花園
【後花園的由來】
這個暑假 我去墾丁已經三次了(台中至墾丁)
朋友也都知道我很愛去海邊
所以 他們覺得我去墾丁就像是去自己家的花園一樣~
所以 後花園就是這樣來的~~ (也沒什麼特別的~)


這次的旅遊是我跟珊計畫很久的行程
應該是從5月份時就計畫了
但在這過程中 我們總共延了兩次
第一次是他家裡有事
第二次是碰到颱風
接著又碰到鬼月 為了不要讓家人擔心 我們還等鬼月過了才出發

但在出發的前幾天 珊竟然突然耳朵發炎
所以 我們這次旅行的所有水上活動他都沒辦法玩
他有跟我說 若又延期的話好像也沒辦法
原因是因為 我要開學了 、暑假過了 (但十月好像沒有差厚)

因為第一天要很早出發
所以我在出發的前一天先去找珊
到他那已經晚上八點了 嗚~~我還沒有吃晚餐 我好餓喔~~
珊也沒有吃 後來我們兩就騎著摩拖車到街上去吃飯
我跟珊都蠻愛喝咖啡的 尤其是星巴克 呵 但我沒他嚴重啦
但他們那沒有星巴克 有另一間咖啡店 (諾蔓)
便宜又好喝 我們最愛喝 巧酥摩卡冰沙了!!
所以 我們兩一人一杯 又到85度c買小蛋糕
因為珊說要帶我去六輕晃晃 回他家換車後 我們就出發
當然 我還帶著我的單眼去啦
在去的路上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黃黃的光
一路上路燈並沒有很多
六輕廠區的建築物整個就是亮的嘛
我們開車繞了一下廠區
嗯~~都是暗暗的 地真的很大~~~

這是他們的行政樓
很像白宮吧~~


珊說 這的外勞很多 所以晚上若要來要小心
當然 我們也是很小心
這的大車也很多 珊說 這也常有車禍
哇咧 很恐怖吶~~~~

回到珊他們家 洗個澡後 我們並沒有馬上去睡
因為珊還沒有整理行李~~ 然後 我們又不停的在聊天
到要睡時 已經十二點了 哦~真的太晚了啦 你整理快點啦~~
當我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
完了~~~~~~~~~~我怎麼翻 怎麼要讓自己入睡  都沒辦法
因為我做錯了一件事~~~~~~~~~~晚上喝咖啡
所以~~~~~~~~一整晚 我都沒有睡著 好痛苦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