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啦~! 第一天的早晨
我五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 我沒睡 然後頭好痛
都是咖啡啦~哼~ 應該說是自己嘴嚵 哎~~

但是~~想到要去墾丁 精神還是非常的好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昨晚都沒睡
上了車 我們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
又快速的回到車上  出發啦~~~~~~~~~~~~~
開心耶~~~~上了高速公路 當然還要搭配著音樂啦~(感謝up借我轉接器)
呼呼~~~~~

但我們沒有直接殺到墾丁
因為還要去台南跟朋友拿相機
下了交流道 開著開著 愈開愈覺得不對
後來停下車問店家
原來~~~~~我們走錯方向了~ 哎~
但我們之後還是拿到相機

繼續上路啦~~ 我們其實有到休息站休息啦~~
下了高速公路 接屏鵝公路 ya~~~~離目的地愈來愈近了~
開著開著看到海了 ya~~
也接近中午了

到了墾丁市區 我們還沒有辦法check in 所以行李還是放在車上
我們到墾丁街上吃飯 也不知要吃什麼
但太熱了 所以 我一定要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啦~~
我們選擇離停車地方不遠的泰式餐館
點了一份泰式炒河粉 share
我也不敢吃太飽 
因為等會我要去運動了~~

吃完後 因為跟朋友約的時間還沒有到
所以我們就到星巴克坐
但因為前一天沒有睡好 很累 
我就趁這時候休息補眠

時間到啦~~阿志幫我借防磨衣 還把他的板子借我
所以這次衝浪省了很多
我們先到風吹沙
下去時 浪亂到不行 根本沒辦法玩

後來阿志的朋友跟我們說佳樂水的浪況比較好
所以我們又轉移地點
到了那 人好多喔

好啦~直接說重點!! 這次衝浪我學會了轉板喔! 嘻~ 這是我之前都不會的
然後又請阿志幫我矯正一些動作~
我只能說 沒有多練多玩 真的有差~~
這次的衝浪還受了一點傷 膝蓋黑青

衝完浪後 我們就到墾丁街上買晚餐回民宿
但還是逛了一下~~
回到民宿已經晚上八點了~
老闆還在店裡等我們回來~ 呵 不好意思吶~~
進了房間~~~~~哇~~~讚耶~~ 真漂亮 還有陽台
放了行李後 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拿出相機
開始狂拍 呵呵
而且~~那晚超好睡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