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有放鬆一下了

放寒假 一直在學校忙

這星期回台北

在新竹唸書的朋友 找我一同與他同學去玩

我也想說 好吧~反正也是要北上 所以就答應了

其實那時我是聽到 他說 玩好 就順便可以搭便車回家 (超開心的啦~)

跟朋友碰面了 聊天過程才知 什麼~~~他沒有要回去啦

所以我要自己搭車回家 (厚~~你騙我喔~)

坐著北上的火車 因為朋友說要十點前到新竹,所以我必需搭八點初頭的車

也就是 我要七點多起來 嗚 星期六耶 不能偷懶~

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已經沒有 有座位的票了 所以就是站票啦~

到了新竹 呼~~天氣變好多喔~ 台中都出太陽而且我還穿短袖 但新竹卻是陰天 還有些冷呢

好險是搭車 不是騎摩拖車 所以ok嘍!

全部共11個人 還蠻多人的~

到了桃源仙谷 看到是桃園縣了 就超開心

因為離我家還蠻近的耶 可是~ 我們在那玩一玩後

又往南走了 我們又到內灣去了

其實也蠻開心的啦 因為我第一次去內灣耶

之前一直很想去 可以都沒有去過

吃吃吃 在內灣老街吃東西 還吃了野薑花粽 好香喔~

這次跟朋友出去玩還不錯呢 因為可以拍個人照 哈哈哈

朋友買單眼相機買了很久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讓他拍

嘻嘻~~ 這天是好機會呢!! 謝謝嘍!!

對了!我在內灣老街發現奇怪的現象耶

一路上 看著來往的觀光客

好多人都背著單眼相機 啊 是怎麼了呀~

不過 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感覺 真的跟一般DC有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