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巴士要從高速公路彎進Tully前

我拿出手機播打給tully當地的計程車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打 (之前都是s打的) 有點緊張耶

因為我原本澳洲的sim卡在s那,所以我播打電話是用我台灣的手機號碼 (喔~國際漫遊~希望不要太貴)

播出後, 不通~ 我超緊張~怎麼會這樣

不會要我拖著行李走回去吧!? @@

我試著將澳洲國際碼 +61刪掉,然後再播一次

ya~ 通了,我告訴司機,來載我的地方(巴士站)

再跟他說我要去的地址

就這樣 當我抵達巴士站沒多久,計程車司機也來啦~


上了車後,司機再次跟我確認地址

司機詢問我,喔 那是xxx的住家(我房東太太)

我說, 對,沒錯! 你認識她!?

司機又說, Steven還住在那!?

我說,對~~  他還不知道我今天要回來


看吧~ 小城鎮,大家都認識!!!




到了住處,司機幫我把行李從車裡搬出來

我拖著我的行李走進房子裡

進入房子裡

我將步伐放慢 小聲的走 小聲的放下所有行李

就怕一點點聲音 被他聽到

然後深了一口氣  準備衝進房間


當我要衝進去時 突然我從玻璃門上看到黑黑的影子

哇咧 會不會是他聽到外頭有聲音

所以要出來查看呀!?

說時遲那時快  

當他開門   我衝上前 並跟他說 「 Surprise」


我們兩 緊緊的抱著
 

他對我說, 你怎麼回來了, 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要回來 

你看 房間很亂  

你如果先跟我說 我就會先打掃


我說  如果我先告訴你,我要回來,那麼一點也不驚喜啦~
 

我們兩相擁抱著好一段時間

steven告訴我 他還開著skype在等我上線
 
Steven waiting me online

 
我問他  你剛才是聽到外頭有聲音嗎? 不然你怎麼剛好開門?

他說  他正準備要去洗澡  


這時 他也趕緊把桌上的所有餐具拿去洗
 
The room is messy


哈哈  真的 房間很亂  

我都不敢拖鞋子進房間 

那時時間也晚了 已經十點多了

我們聊了一會

他跟我說 明天他跟朋友要去公司一趟
 

然後 我整理了一下行李 洗個澡 就準備睡覺啦


這次計畫的驚喜    任務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