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台北 算一算時間 有二、三個星期沒回去了

坐著車 快到鶯歌時 打通電話給爸爸

我問爸 你在家嗎? 爸回我 在呀 在家等你回來呀 (厚~這樣講 害羞~)
我問爸 可以來載我嗎? 爸回我 好呀 在哪了?


回到家 大概快九點多 爸、媽都在 哥哥一定不在(去找女朋友)

姊姊更不用說啦(嫁出去啦)

我覺得回台北就像在渡假 真的還是家裡好

在台中 覺得睡得好有壓力 而且睡覺時間也都不正常


回到家 一家五個人 就剩我、爸爸、媽媽

如果我不在 那就剩他們倆了

這次回去 我把行李放到房間裡 就一直待在爸媽房間

我開著電腦 爸媽他們看著電視

因為我剛回來 所以還不想馬上去洗澡

爸爸跟我說著他最近上網買的東西

因為他還是初學者 有很多不懂的 所以就問我

還有媽媽有一組化妝品 全是英文的 他不懂 叫我幫他看

平常家裡沒人時 他們就只能等我們回去才能問

現在都覺得應該要多點時間陪陪家人

真的愈長大 愈懂事些


當我在上網看東西的時候 聽到媽媽跟爸爸說

他背很酸 等會幫他按

我聽到時 就說 媽 我來幫你按啦

呵 其實我按的很開心呢

因為在外面讀書 真的很少回家

這樣的小服務 應該也不夠吧

按著按著 我就跟媽媽說 媽~你腳都沒有在保養

他就說 喔 不用啦 我就說 厚 要啦~

我去拿東西給你

在要去拿的時候 我就叫媽媽拿可以裝水的容器 先把腳泡在水裡

然後我去拿 去角質的工具 教媽媽怎麼樣用

媽媽在用的時候 爸爸正在上網

我就跟爸說 爸~我也幫你按一下

邊按的時候 還跟爸說 現在冬天 洗完澡要擦一下乳液

不然皮膚都太乾了啦~ (但我想他之後還是不會去擦)


不知我們聊到什麼 就聊到運動

因為媽媽平時都會一大早去爬山

我就跟爸爸說 爸~你偶爾也要去運動

不然就跟媽媽去爬山呀

爸爸就說 厚 我很懶得去啦 一大早

我不如睡覺 (呵~~怎麼那麼可愛)

呵呵 想想我自己 我也很難在這冷天氣 一大早去爬山 哈



偶爾回家陪陪家人 真的是必要的~

老闆~~~~~~~~~~~~~~~~讓我回家吧!!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知我要趁著寒假衝一下 所以 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