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開心~~  終於收到steven寄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回到家時   家人跟我說 有我的包裏~ 心想  應該是寄到了~

吃完晚飯後  拿著包裏回房間~~



嘻~~~~  真的是有拆禮物的那種驚喜感覺耶~

因為我想不出steven會送我什麼東西~


不過他之前有提他  他花了很多錢


打開包裏後   偷瞄一下~~

呵~~  我看到了 相片館給的相片信封~~

但又不知他洗了什麼照片給我~   

打開一看~~~~~~哈~~~~~  是他最愛的一張合照~ (我們X'mas去吃聖誕大餐拍的)



 
我問他  你怎麼把照片檔案拿去相館的呀?? 因為steven沒有usb

他回我~~~~~~  magic~      呵~~~

厚~~~到底怎麼拿去的啦~

他說   他把NB直接拿去相館~~~~  呵~~~ 聰明的steven!!



steven還買了一個相框給我裝相片~

呵~~ 他還蠻聰明的 不是買 made in China的  不然 真的厚…

是made in Australia的喔!!  嘻~


只是~~~~~~~~  長程的運送~~~~相框裡的玻璃破了~~~

我跟媽媽說 這可以處理嗎?  媽媽說  去店家割一塊玻璃就ok啦~


在跟steven視訊的時候 我也拿給他看~    

steven竟然回答我   那就丟掉~~~  我嚇一跳~ 真的是文化不同  呵~

我跟他說 這可以處理~


好險 照片沒有摺到~~




而另一個~~~~~~  是一個用包裝紙包的四方盒子~ (上頭的禮物帶都扁掉了,因為經過長途的運送)

喔~~~~~會是什麼呢??

輕輕的   搖一搖還有聲音耶~~~  好吧 不管了  拆開看吧~



喔~~~~~ 很明顯的是  應該是飾品類的東西

 
打開看~~~~~~嘻~~ 是個愛心項鍊~  開心耶~~

steven選的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這禮物是星期四收到的~ 但因為我們都沒有視訊  一直到今天 星期六

呼~~~~我忍了兩天  我把那收到禮物興奮心情一直壓抑著~

連線了視訊  我什麼也沒說  直接讓他看到我戴的項鍊~ 嘻~

他說  你收到啦!!~ 

steven又跟我說一次生日快樂~


我問他   我戴好看嗎?   他說 很漂亮~~ 

他說    這個花了他很多錢    它是白金的~

其實很捨不得他花很多錢  因為他現在正努力賺錢要來台灣~~



  
 
 
 
 
 
 

(steven很天真耶~~~ 不知是忘了,還是不知道~~ 竟然沒有把相框的價格標籤拿掉  呵~~~)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