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嗯??是誰晚上會打電話來呀?

看了電話號碼~沒有顯示名字~也不知這個號碼是誰 (接了起來)

你好 這裡是學生會 (以下對話內容省略)

〔總結~〕他告訴我說 我之前挑的歌 傳播公司沒有 所以我必需換歌

啊~~~~什麼呀~~~離比賽的日期還剩三天耶~ (對方跟我說明 因為這次活動有些趕 所以很抱歉他們也沒有辦法)

且50位中 只有7位傳播公司那沒有歌曲 我是其中一位 哇咧~

好吧~ 也只能換呀~

現在要狂聽了~ 把歌詞再弄熟一點~~

只是~~~~我的喉嚨比之前還差耶 因為感冒了 喉嚨不舒服

我有去看醫生了啦~ 醫生還跟我說 這藥會有點讓人想睡

我想 可能是要讓我休息吧 哈~ 到底有沒有可以讓喉嚨快速好的方法呀?

不然就要來個 狂喝水大作戰~~~~


嗚~~~~~我們師門的同學沒辦法來啦(因為要meeting)~~~討厭~老闆真小氣~~小氣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