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笑我   從二月回台灣後 

終於去逛我最愛的東區了~

厚  整個人超開心的

今天和Erin一起去逛街

在要出發前 我還跟Steven說

等一下 我要跟Erin去 Shopping or Window Shopping

Steven聽到之後  笑笑的  就說~~ 你確定是Window Shopping

我也笑笑的回他     哈哈  我也不確定  如果看到喜歡的 就會買啦~


我們從5:30一直逛到11:00  沒想到時間過的超快 一下子就看到店家陸陸續續在關門

原來已經10點了  之後我們逛了ESPRIT  店家也把玻璃門關一半~

我跟Erin說~  你看吧   我們也跟之前微風一樣 店家關門讓會員進行VIP Shopping耶  哈哈   不錯吧!!!


當然去了東區 我還是不忘來一杯 「珍奶綠」 好喝!! 



Happy Shopp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