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自己心裡一直想著 我一定要早上起來去游泳 不然就去走操場
但這幾天都一、二點才入睡 這樣時間入睡很難很早爬起來
還有一次醒來時 已經十點了 嚇到我

但今天 鬧鐘定七點 是有起來 但還是不小心睡到八點 哈哈
因為昨天還是一、二點睡 星期五嘛 有固定的meeting
meeting完後 又跟同學討論事情到十二點~一點~(不太記得了~)
後來回到家 又看了電視一下~ 哈~弄一弄也快二點了吧~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

早上八點弄一弄就出門去游泳啦~
第一次到附近的游泳池游泳
今天的人沒有很多很多
這的環境還ok~可接受

我選擇較少人的泳道
其實也是大概4~5個人吧

我游了一趟後
覺得怪怪的 好像有人在看的感覺
就是那群4~5人的老唄唄
我不理會他們 繼續游我的

又游了一趟
還聽到老唄唄們的對話
「今仔日卡載來喔~」
「來泅水跨查囡仔~」--------哇咧~~~~聽到時 趕緊換泳道

我換到另一池 那的人大概2~3個吧
我繼續游 來回也不知幾趟
旁邊的人也是來回的游 他們幾乎都是戴泳鏡在游

我在游的過程 對面也有人游過來
而我跟他交會而過 我感覺他的臉往我這看 但我沒去理會
我們來回游了三次吧
第二次時 我還是有這樣的感覺
後來我就等他游過來 跟我同方向時 我再游

也不知第幾次 我與他交會而過 我轉過頭看他
哇咧 我真的沒感覺錯
他邊潛水邊側過頭看 --是怎樣 也太明顯的偷看了吧
心裡想著「變態~~游泳不會認真游喔 看什麼看~

後來 他知道我發現了 他就沒再看了 
真的很討厭耶 生氣 




【補   充】
我想到還有一個忘了寫~
就是~之後因為有點累了 所以我就改游仰式
游了一、兩趟後   游一游 「摳」一聲~ 啊 痛~
游的太忘我了 沒有發覺已經到了終點 
好像還有被救生員看到~
呵~~~~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