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終於去看醫生

其實之前就這樣了

只是最近這禮拜比較嚴重

到底怎麼了??

kelly胃痛啦~~~~~~


而且現在已經變成 有點肚子餓就會胃痛

還曾經半夜被痛醒

跟醫生講了這些症狀後

醫生判定可能是胃潰瘍

他要我考慮照胃鏡

啊~~~~~~天呀~~ 我不要~~我不要啦~

聽說照胃鏡會很不舒服  我這樣跟醫生說

他還安慰我說  最近醫院引進了新的 胃鏡直徑只有0.5公分而已


我跟醫生說 恩~~ 我先吃藥看看 若真的還是一樣 我再考慮

(其實我不打算照胃鏡 呼攏呼攏他的)


醫生從他口袋拿出名片給我

他說 若要照胃鏡 早餐不要吃 然後直接到醫院照胃鏡


但 我覺得很怪的是 醫生跟我講話有必要臉那麼近嗎?

大概離20~30公分左右~~~  奇怪~~~



其實我最後決定去看醫生是為了我的假期~~

我不想在渡假時 人還不舒服~

所以 我要快點治好它~~

我的胃  你要乖乖的喔~~

不然 之後的大餐你都沒辦法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