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可以讓人想起一件事 甚至一個人 甚至一個情景

聽到張學友的歌 讓我想起學恆 因為他很愛張學友

聽到陳小春的歌 讓我想起小逸 因為他很愛陳小春

聽到五月天的歌 讓我想起叮噹 因為他很愛五月天

聽到艾薇兒的歌 讓我想到我堂弟


聽到「羅大佑-戀曲1990」--哇~很遙遠的歌-- 就讓我想到 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在國小的時候 而且還很呆板的樣子

聽到「萬芳-新不了情」 就讓我想到 國小音樂課時 老師放這部片給我們看 很感人

聽到「李玟-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就讓我想到 之前生日時 朋友帶我去錄音室錄個人CD  感覺超棒

聽到「梁靜茹-勇氣」 就讓我想到 高職歌唱比賽初賽時 超多人唱這首歌

聽到「陳建年-海洋」 就讓我想到 之前去參加海洋音樂季 坐在沙灘上聽著音樂看著煙火的情景

聽到「葉倩文-愛的可能」 就讓我想到 大學跟朋友去唱歌時 阿呆唱了這首歌 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好聽!

聽到「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讓我想到 在高職時 朋友失戀了 他要我唱歌首歌給他聽

聽到「張惠妹-別在傷口灑鹽」 就讓我感到難過 悶悶的感覺

聽到 「小野麗莎」的歌 就讓我感覺非常的輕鬆 這樣的歌最適合在咖啡廳了
.........................



音樂這東西 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