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挑戰五股工業區

在出發前 拿出mio

設定終點

然後 走河堤 (爸爸說走這邊比較近)

嗚  河堤的時速都只能在40~50

開車 已經不能像騎車一樣

不用雇慮時速~~

隨時 要看有沒有測速照相機 

隨時 要看 時速有沒有超限

厚 很累吶~~~


在此 我要做出一個聲明~

我對不起mio~ 我錯怪它了~

它很好~~~  是我前天使用它時 沒有認真聽它的提醒

它總是會在快接近要轉彎 或者下交流道前 

提醒開車的人 剩多少公里要如何走…

我錯了~~~~~~~~~ 對不起~~~



今天在走五股工業區那時  

真的體會到   

騎摩拖車的人很討厭開車的人

開車的人 很討厭騎摩拖車的人

(呵  怎麼感覺在繞口令)

騎摩拖車的人  會覺得開車的人 要轉不轉的

開車的人  會覺得 騎摩拖車的人 亂鑽什麼路呀~黑白來~

 我想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