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steven要把壞掉的太陽眼鏡丟掉~

但他把鏡片拿起來~~

我好奇的跟他說~~

等等在丟~~ 讓我看看你戴眼鏡的樣子~~

所以   他把無鏡片的太陽眼鏡戴上~~  

哇~~~~~  不同感覺耶~~

我跟他說~~   等會   不要拿掉~ 我要拍照~


其實他不想讓我拍~

但我逼他~ 哈哈~

在要拍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 微笑~~~

所以  就拍出下面這張照片啦~~





跟平常的他 還真不同感覺  嘻~~~~~~~

沒戴太陽眼鏡 也是很帥~ ~






之前剛認識他時   他拍照都不笑的~~~

拍起照片的他 整個很無神~~

後來 我跟他說 你拍照要笑~ 笑才會好看~

所以 現在照片上的他 比以前好太多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