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Kelly 捐出人生中的第一袋 250cc血~  

再狂賀~~~  Kelly 捐完血後 並沒有昏倒~~  哈哈哈   




我的首次捐血小禮物!! 上面還有「B」喔!!  就是我的血型啦 哈哈


下午 離開學校到校外買午晚餐
經過學校裡的捐血車
喔~~~ 沒有人在排隊耶 (因為昨天超多人,且我昨天人又不舒服)
買完午晚餐後 喔~ 還是沒人在排 

回到研究室 吃完飯 休息了一下
我問了同學   你昨天有沒有睡好呀??  我們一起去捐血啦~
那時 學姊也在    我問學姊   學姊  我們一起去捐血好不好~
學姊說   我不能捐耶~ 我問~ 為什麼?    他說   因為貧血
後來 說一說 學姊就說  不然 我陪你去
而我們三個人 就下樓到捐血車那


到了那邊 要先填資料
那裡的員工說  如果有在中部捐過 就不用再填了 直接排隊就可以
所以同學就在旁邊等我填資料
資料裡面有好多要勾選是或否的題目  它設計的並不是可以讓你全填是或否
填到最後 還差點填錯呢~~

填好資料後 排隊量體溫 測血
在測血的時候  我還想   不知會不會在這就沒通過了
嘿嘿  很幸運的 我可以準備排隊捐血啦
很快的  我就坐上捐血的位置
說實在 小緊張

學姊坐在我的前方等著
我跟學姊開玩笑  等會我可能會暈倒喔 哈哈

這時 護士準備幫我扎針  嗚 我好緊張喔 有點怕怕的 
我把頭轉到一邊 根本就不敢看
因為我看到血 就會頭暈 不舒服


喔~~ 針扎好了 也開始流出血了
手掌要不停的做握拳動作

到快結束時 我開始感覺有一些些不舒服
我跟護士說  他說 你做深呼吸的動作
你應該是第一次捐血 所以太緊張了
護士說我血流的很快 
沒多久   護士就把針拔出
然後 他就叫我躺在休息區

我跟他說 我ok  但他還是堅持要我躺一下
我大概躺了二分鐘吧~~  然後就坐起來 
嗯~ ok~   我們回去吧~


一路上  哈~~~~我超開心的~
因為終於捐血了~~
哈哈哈~~~~~~還是抵擋不住想捐血的熱情~~ 



雖然 這可能對捐過血的人覺得沒什麼
不過  我就是開心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捐血
可能捐了血 還要拿好幾袋血補回來

嘿嘿~~~ 不過 答案已揭曉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