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一個電話

x小姐嗎?  
   

你有個雙掛號喔
喔~是喔 但我現在不在家耶 你會到學校這邊嗎

喔~不會喔
那~可以請我房東幫忙領嗎?
是雙掛號 需要你簽名喔

不然你今天到郵局領好了
喔 好 那你留領件的單子

若你今天拿 就不用拿單子了
喔~ 好 謝謝~


今天下午我還特地跑了一趟郵局
到那領那雙掛號
郵局的人員幫我查後 他說 沒有我的掛號

我覺得非常疑惑 我說 早上那郵差叫我直接到郵局領就可以
郵局人員回我   可能還在郵差那吧
要不然 你到另一間分行問問

我騎著車到另一間郵局分行
拿了證件 問有沒有我的掛號
郵局人員查了之後
他說沒有
我又跟他說一次早上我遇到的狀況

郵局人員跟我說  說不定是詐騙集團
我心裡想~ 啊 ~ 真的嗎? 但他有顯示手機號碼耶
我一臉疑惑的走出門外

我打電話給 比較會寄東西給我的朋友問 
問他最近是否有寄什麼東西給我
但打了電話沒人接

好吧  算了  若真的有掛號的話
就等郵差在call我吧~~~

所以目前 我把那電話儲在手機裡
而且還幫他命了名字  「 郵差?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