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次數:002

日        期:20080323

地        點:台灣墾丁出水口

潛水時間:AM12:18 ~ 13:07 共49分鐘

起始壓力:190 bar

結束壓力:100 bar

最大深度:9.3米

水  溫:26度

能  見  度:5米

潛  伴:妍慧教練.楊大哥.豬頭.立夫.小邱.小花

------------------------------------------------------------------------------------------


這是我考證的第二支
這裡也是我之前第一次玩重裝體驗潛水的地方~

一樣 教練先在岸上跟我們講解 待會要做的動作
然後 下海~~~~~~~~~~
潛第二支時 我開始覺得有些冷了
這次要做「無面鏡呼吸」  嗚 有些怕怕
因為呼吸有點沒調好 所以有些亂掉
還差點嗆到~~ 
但好險沒事~~~~

還有做那 「中性浮力」
這次 我比較有抓到訣竅了
教練說 這要多練習~~~




在剩最後一項時
教練及潛伴們決定先去繞繞~
因為 他們要去看 火焰貝~

雖然我沒看過 但聽到名字 就讓人感覺很好奇~
它都在洞裡
潛伴他們一個一個進去看
還問我要不要進去
a~~~~~~~ 我不敢啦~
因為我還不熟練
進洞裡 還要考慮到氣瓶的高度
我是初學者 我不敢~~
所以 我下次厲害一點 一定要去看~~
現在看到照片  我想 看真實的牠一定更讚!!
牠中間還有藍色的光喔~ 有看到嗎~




接著 看完後  就是我們這次課程的最後一項測驗啦~
「緊急游泳上升」
要吸一口氣 然後慢踢上游
啊~~ 我差2米~  失敗  
游到水面 準備繼續下游重新一次
哎~ 我竟然下不去~
喔~ 我開始感覺有些不舒服~
有點想吐
教練跟我說 再重來一次
我跟他說 我不行了 我想吐
教練說 那這樣 你沒辦法通過

哎~~~~~~~~我真的很想重來
可是我人不舒服~ 我沒辦法~ 我需要休息一下~

最後 教練要我下次再測一次~

上岸後 我一直好嘔~~~~~~ 就差一項~ 就一項而已~
我太不爭氣了~~~

我想 我想吐 可能是冷到吧
還有 之後在水面時 暈浪

教練說 下次我要潛水前 可以先吃個治療頭暈的藥


不管怎樣 我下次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