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的電話響了
喔~ 是家裡打來的

接了電話  是媽媽

他第一句就說   「生日快樂」
接著說  今天是你農曆生日



哈哈~~~ 開心的吶
趕緊回他   謝謝

媽媽說   我的農曆生日 
跟爸爸的國曆生日是同一天
所以 他記得很清楚

呵呵~~ 怎麼那麼巧~~


接著 媽媽問我
今天有要到哪慶祝嗎?
我說~   沒有呀~  大家哪會記我農曆生日呀 呵呵
而且 今天還要開會呢~~


後來 我們小聊了一下
媽媽還問到我現在的課業如何了
有沒有開始找工作了


找工作?   還早吶~  先看看我研究吧~~


下次回去   要來跟家人好好聊一下嘍~~~

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