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s來台灣的日子愈來愈近了,好期待喔~

這是s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他之前一直跟我說,他不知道怎麼搭飛機,問我能不能幫他訂直飛的

可是,從我們住的那,沒有直飛的飛機,必需在香港轉機。

 

我一切都幫他安排好了,從我們住的小鎮搭巴士到大城市,然後下了巴士之後會有小巴士接他去機場。

但還有一個地方比較麻煩的是,在香港轉機到台灣這段。

 

我告訴s,就看著標示走去轉機,如果真的不懂就問服務人員。

s還裝可憐的說,他們不會講英文耶~~ 我可能會失蹤~

我聽了之後大笑並跟他說,那是國際機場耶~而且又是香港,怎麼不會說英文~


過了一陣子,我突然想到,航空公司應該有協助轉機的服務,

於是,上網找尋航空公司的聯絡電話,我打了台北地區的服務電話,

但服務人員告訴我,因為訂的機票是從澳洲出發,所以必需打到出發地去提出協助

(本來想說,請台灣這邊在資料上註解就好了)


所以,我就撥了國際電話到澳洲,等服務人員接電話等了快要20分鐘,

後來我放棄了,我再查了一次網頁資訊,他們有email,所以我就寫了信給澳洲的航空公司,

並告訴他們需要協助轉機的服務。


就這樣!!!  s要來台灣的交通都搞定了!!! 他也不用擔心在機場轉機時失蹤啦~~

 

MAAS(meet and assist會面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