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晚上要去看棒球 你要不要去?

那時 我正在學校修改老闆交代我的論文

心想~~ 恩~ 也好 休息一下 

所以 晚上 就跟朋友去台中洲際棒球場看棒球



到那時 我才知 原來是免費的~~~~~~~

哈哈 真讚~ 住台中的人   不~~ 住棒球場附近的人真好~~

8/5~8/9 看棒球都不用錢耶~~


原來是為了讓 我們的奧運中華代表隊做比賽前的熱身賽~

今天比賽是七點開始

我們大概六點到  

哇~~ 停車場已經好多人嘍~~

好險我們是騎摩拖車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只是~~~ 因為這次比賽是免費的 且我們到時 已經接近比賽時間

所以 一心只想要趕緊進去找位置坐

人家~~~~人家 晚餐沒有吃 好餓喔~~~

不過中場有去買瓶飲料  (為什麼沒買吃的? 因為 人太多了~)


今天人真的好多喔~ 外野也都快滿了~  很嚇人耶



這場比賽剛開始的第一局跟第二局就讓人開心到不行

中華隊總共就拿到六分

後來幾局 就有點無趣 

不過 很開心    看了免費的棒球賽~~

以及開心的為中華隊加油!!



比賽結束後 我們還到球場附近的快炒店吃東西

不過 我沒那麼餓了  或許是因為那瓶飲料 或許是已經餓過頭了

呵~~~  好加在我選擇去看棒球

不然 今晚 我應該會很無聊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