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剪髮的日子到啦~  這裡好像都很注重「預約制」

不像我們台灣 想剪 直接去  (應該是台灣的美髮店太多的關係 呵)


美髮師是個男的  恩! 真的感覺專業了許多~

之前Steven都到房東的店去剪 但~~ 都剪的不怎樣~ 還要 25元(只有剪)

今天 在剪之前有先洗頭 總共是 30元 也剪的比之前好看~


原本我也有預約要剪~ 但 預約之後  我在猶豫要不要花這筆錢~ 

後來還是 打消念頭~


看Steven剪了之後  我想修髮的意願有增加了些~

讓我再想想吧  或許再過一陣子! 呵~ 
 


在剪髮之前 Steven還預約了退稅~

他前幾年的 都沒有退~

我們找到一間 不用費用的~

其實是從我們額外的支出抽取費用~ 

像是 我們工作支出的工具之類的~ 都可以再退稅時 申報~


幫我們退稅的會計 就是從這賺取經費!!


我們記得 Steven是預約下午一點

到了那 他們說是下午三點的 (這跟預約剪髮時間相碰)

但那位會計說ok  他還是幫Steven進行退稅~

當我們要離開時 Steven問我  那你要不要也請他們幫忙退

我想了想  好吧  反正  他們不用錢 而且 我也不用在花時間處理

我們進了辦公室問櫃檯小姐 啥時還可以預約~

他說  要到九月份~~ 我們聽說 都覺得太久了~

後來櫃檯小姐說~~不然就安排在 原本Steven預約的三點
 



呵 太棒了  我們又衝回家拿我的退稅資料!

說實在  她的工作真的很好賺耶~

大概花個十幾分鐘(背包客的退稅) 就可以賺132澳幣(約台幣 3900)


而Steven的退稅 她就賺了 400澳幣~


哇~~~她一天工作就可以賺超多錢的啦~~~~嚇死了!

再加上  她打出 不用手續費的名聲~ 來這退稅的人 一定就更多了!!



之後  她跟我們說   退稅的錢到戶頭約13天左右~ 若到時 還是沒有 再等個13天!

呵呵~ 超期待的啦!!



給大家相關資訊嘍!!

這兩個都是在Mission Beach~!  (記得要先預約喔)

【髮廊】 Wet
 
Address: Level 1 "The Hub" Porter Promenade, Mission Beach
Phone:   07 40886588
Website:http://www.wethair.com.au 
Email:    wet@netspace.net.au

 
【退稅】 KLP taxation


Address: 52 Holland Street Wongaling Beach 
Phone:    07 40689364 or 0421 371 442
Email:     klptaxation@bigpon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